close
E-BLUE 藍光鯊魚鼠(紫)(EMS102-PU)


介紹一個好東西叫E-BLUE 藍光鯊魚鼠(紫)(EMS102-PU)
E-BLUE 藍光鯊魚鼠(紫)(EMS102-PU)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原價399,特價只要329
另外有更多請到有線滑鼠
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
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
點我有線滑鼠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!!



商品價格

原價:399,網路特價329

立即結帳

產品資訊


    商品介紹
    E-BLUE
    極限系列鯊魚鼠採用最新光電引擎晶片,從外觀上看,採用黑色外殼,黑色滾輪,彰顯黑色的尊貴。大小為中等型號,跟普通的光電滑鼠差不多大小。USB的介面和線材, 製作很精細,滑鼠線平均1左右。手感舒適、平滑,有肌膚接觸的感覺,按鍵的彈性好,聲音清脆,復位快。只需輕輕用力。快速移動時基本能夠按桌面上的滑鼠運行軌跡。校準性能好。無論是你居家,還是在辦公室,此款都是值得一用。
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全面採用藍光光學感應器
    適用於大部份表面,如紅色表面、雜誌、金屬、木材..
    優雅的外型設計,適合亞洲人,左、右手長時間 使用無疲倦感

    1480dpi掃瞄速度,能令您在工作上更快更準確



    品牌介紹

    E-blue Corporation於1998年成立, 至今已迅速發展成一個全球著名電腦週邊產品品牌。全系列產品包括滑鼠、鍵盤、遊戲手柄、讀卡器、USB集線器、存儲產品,清潔用品,新潮電腦包,攝像頭和 潮流多媒體產品等。E-blue擁有日本和香港多達50人的產品外觀和造型以及電子工程設計師,無論在產品研發、包裝及用料均力求創新和完美,從選擇產品 原料到製成產品的品質管理,均根據ISO9002標準。e-blue繼續研發和創造更多新產品以 滿 足 對產品質素有所追求的消費者,讓科技更時尚化,潮流化。由2006年7月1日起,E-blue產品亦嚮應歐盟實施的RoHS法例標準,所有產品均採用無鉛無毒原料,為支援環保工業出一分力。經過近十年的努力,E-blue現今已成為世界時尚電腦產品的三大主流品牌之一。

    商品規格


    型號:E-BLUE極限系列鯊魚鼠
    1480dpi超高解析
    3鍵式光學鼠
    線長:1M
    介面:USB
    產品尺寸 W59 x D96 x H32。
    支援系統:Windows 2000/XP/Vista/Win 7/ Mac OS X10.2
    保固:1年

    標準配備


    商品價格

    原價:399,網路特價329

    立即結帳

    全館更多商品

    點我有線滑鼠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
    |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yrxcr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